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「第二屆善科科技文藝獎投稿說明暨教育資源分享會」活動簡章
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26 日
發佈單位 資訊組
公告類別 政令宣導
公告等級
點閱次數 127
公告內容
  • 本會2022年創辦「善科科技文藝獎」,鼓勵學子透過不同形式的學習和創作,對科技產生更深刻的理解和興趣,並激盪出令人驚豔的「科文雙融」作品。第二屆「善科科技文藝獎」即將開跑,為提供參賽學生(尤其是教育資源相對匱乏的偏遠和非山非市地區的參賽學生),更實際且終身受惠的回饋,本(2023)年特新增「團體報名」機制,邀請國高中教師與我們並肩合作,引領更多學生勇於涉獵和表達科技。
    • 旨揭活動摘述如下:
    • 活動對象:全臺國、高中職教師(上限90名,如報名人數超過,以偏遠及非山非市地區學校教師優)。
    • 活動型式:採線上分享方式,透過Google Meet視訊軟體進行。
    • 活動時間:2023年5月31日(星期三)13:00-14:30。
  • 採網路報名,活動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qkqj5E。
  • 檢附旨揭活動簡章1份,懇請惠予公告周知,並鼓勵 貴校教師報名參加。
  • 本活動相關訊息請參閱本會官方網站(https://www.sancode.org.tw/),如有相關問題,歡迎來電洽詢(02-6617-7980,林小姐)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