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給家長的一封信-「電力系統改善工程暨冷氣裝設」施工
發佈日期 2021 年 8 月 31 日
發佈單位 事務組
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
公告等級
點閱次數 705
公告內容

給家長的一封信

親愛的家長,您好:

為提供學生更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,本校110學年度上學期進行「電力系統改善工程暨冷氣裝設」的施工。

本項工程預計於110年10月份完工,工程進行期間將造成師生及家長的諸多不便,在此懇請家長體諒!

針對工程進行的安置問題,學校將透過施工會議與廠商進行妥善的溝通,並確實監督工程的進行,務必讓工程進行之際,同時兼顧學童的安全以及上課的品質

相關配套措施如下:

  1. 特別注意施工動線規劃、標示,以及施工時間的規劃,務必讓學生能在安全且低噪音的環境下進行學習。
  2. 若有影響學童活動安全或高噪音的工程,學校將請廠商於假日施工。
  3. 同時加強宣導學生勿進入施工區域。

 

請大家共體時艱,一起努力,相信工程完工後,我們將會有一個更安全、更完善的學習環境,在此先謝謝大家的配合與體諒,若有未盡事宜,也煩請各位家長不吝指教,學校當會盡力做到最好。

 

濱江實中總務處敬啟  110.8.31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