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辦理「113年臺北市新住民子女多元進路適性入學輔導」實施計畫,歡迎有興趣者自行報名參加。
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19 日
發佈單位 資料組
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訊息
公告等級 轉知
點閱次數 32
公告內容

說明:
一、依據:
(一)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13年度施政重點工作。
(二)依113年3月19日台北市新住民子女教育工作小組會議決議辦理。
二、目的:
(一)讓跨銜轉學生順利融入國內教育環境,輔導學生認識自我性向及興趣,參訪多元管道學校,完成合適生涯規劃適性入學。
(二)藉實地參與社區相關產業及機關單位的工作,協助新住民學生對職場環境及工作倫理之認識與瞭解。
三、主辦單位:臺北市教育局。
四、承辦單位:臺北市立新民國民中學。

五、協辦單位:
(一)莊敬高職、王鼎時間科藝體驗館。
(二)馬偕護校、奇窯陶瓷畫工作室、頂田寮有機農場。
六、對象:就讀臺北市國中在學跨國銜轉學生優先參加、臺北市新住民子女(相關說明如附件實施計畫)。
七、活動課程內容及規劃:(詳如附件實施計畫)。
八、報名資訊:
(一)報名課程:可(複選)活動一,及活動二。
(二)報名時間:113年3月19日(二)至113年4月12日(五)止。
(三)名額限制:20名,超額以報名時間先後為錄取標準。
(四)報名方式:請將報名表暨家長同意書(如附件)繳交至本校輔導室資料組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