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臺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楓城使者社辦理「113學年度Maples Camp 10th: Swinging at the Stars」活動
發佈日期 2024 年 4 月 18 日
發佈單位 學務處
公告類別 學生活動訊息
公告等級
點閱次數 26
公告內容

說明:

一、本校楓城使者社辦理「113學年度Maples Camp 10th:Swinging at the Stars」營隊,Maples Camp 10th 旨在幫助國中生增進英語能力、拓展國際視野、甚至更進一步認識模擬聯合國的運作。另外在創意的課程設計中,學員獲得思辨能力、表達能力,探索自我激發潛能,初步接觸高中學習團體生活。

二、旨案活動相關資訊如下:

(一)報名資格:臺北市在學國中生(七至九年級)

(二)活動時間:113年4月27日、28日(星期六、日)早上08:30至下午16:00

(三)活動地點:臺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(臺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41號)

(四)活動費用:新台幣500元整(含午餐、保險)

(五)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3年4月22日止。

(六)報名方式:查看活動計畫書中連結。

(七)社團聯絡人:楓城使者社副社長蘇歆筑同學,電話:0975707825

三、檢附活動計畫書1份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