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臺北市112年度暑假國中生職業輔導研習營報名相關資料
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31 日
發佈單位 資料組
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, 學生活動訊息, 生涯發展
公告等級 重要
點閱次數 631
公告內容

一、請確實填妥個人營隊志願序,分發時依其志願序分發。

二、報名營隊請慎重,只填寫真正有意願參加之營隊,不可錄取後任意放棄

三、活動費每人每日新臺幣100元整,低、中低收入戶免收(需提供証明文件),費用於報名時一併繳交至輔導室資料組。其報名且錄取者,不得因任何理由要求退費;若報名未錄取者,則將退還活動費。※營隊編號106至119的課程為半日,故不供餐,也毋需繳交活動費100元。

四、活動期間學生午餐由承辦學校供應(午餐費已含在活動費100元)。※營隊編號106至119的課程為半日,故不供餐,也毋需繳交活動費100元。

五、報名錄取後不得退出、頂替、轉讓,各研習營不受理臨時報名。

六、研習時間原則為每日上午8時10分至下午4時10分止,實際依各校所訂定時間辦理。

七、參加學生請於活動期間自行備妥健保IC卡。

八、填妥後報名表至輔導室報名,報名時一併繳交活動費用。

九、校內報名時間為04月06日早上08時00分至04月21日13時00分。

十、報名前請先行評估交通方式,活動當日交通由家長陪同或學生自行往返。

十一、活動報名成功後,除教育局有相關活動調整之函示公告外,將無法因其他因素辦理退費(含事病假、居家隔離等)

十二、研習營活動開班資訊及報名表如附件。

若有相關問題,請致電濱江實中電話(02)8502-0126 轉分機 503 陳潔文組長,感謝您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