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112學年度新生始業輔導活動實施計畫與流程公告
發佈日期 2023 年 8 月 18 日
發佈單位 訓育組
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, 學生活動訊息
公告等級 重要
點閱次數 223
公告內容

臺北市濱江實驗國民中學112學年度新生始業輔導實施計畫

一、活動目的:協助新生認識學校環境並熟悉相關規章及課程,增進師生互動以順利

適應國中生活。

二、活動時間:112年8月24日(星期四) 07:30~12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12年8月25日(星期五) 07:30~12:00

三、活動地點:各班教室、理5樓國際會議廳、校園內。

四、參加人員: 7年級新生、7年級導師及行政人員。

注意事項:

  1. 8月24日(四)請穿著小學制服或樸素整齊服裝到校即可,8月25日(五)參加學生一律穿著本校夏季制服,服裝未購買完成同學,應按8月24日規定穿著。
  2. 新生始業輔導請學生攜帶筆記本、筆,活動過程中請學生紀錄相關重點。
  3. 頭髮:以整齊、簡單、樸素、富朝氣、便於梳洗、適合學生身份形象為原則。 為了同學的健康,不染、不燙,不使用髮膠或其他定型液。頭髮過肩的女同學,請將頭髮梳理整齊紮起。
  4. 兩天新生始業輔導,請同學記得攜帶環保杯到校(本校有飲水機可取水飲用)。
  5. 新生依作息時間上下課,不得缺席(不克參加者,需事先向學務處請假,電話:(02)8502-0126轉301、302、303、305、306、307、308)。

 

相關附件
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