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鍵盤操作說明

資訊組成員與職掌

請以左、右方向鍵切換「IPAD借還規定、電腦教室借用規定、教育載具暨充電子管理規範、陪孩子在網路世代成長的指南」之頁籤
  1. 教師於使用前至資訊組登記「日期、班級、老師姓名」。(學生只能查詢,不能登記)
  2. 學生推走之前,請借用老師確認每台IPad狀況OK後在「檢查單上簽名」,並於使用完後,也在「檢查單上簽名」。如ipad有任何情況請一定要在備註欄上寫明。
  3. 推IPad車和使用IPad時,請小心,愛護公物。
  4. 還IPad時,請接上電源線充電。(確認每一台IPad都有在充電)
  1. 教師於使用前至資訊組登記「日期、班級、老師姓名」。(學生只能查詢,不能登記)
  2. 上課前到資訊組拿電腦教室鑰匙,進入電腦教室後,請確認每台電腦狀況OK,如有任何情況請一定要要告知資訊組長。
  3. 電腦都是新電腦,請小心,愛護公物。
  4. 勿帶任何食物飲料進入電腦教室。
  5. 使用時,除了鍵盤、滑鼠、椅子外,其它物品請勿移動它。
  6. 使用完後,每台電腦須正常程序關機,確認每台電腦是否關機和每個門窗是否鎖上,再將鑰匙歸還資訊組。
臺北市濱江實驗國民中學學校校園教育載具暨充電子管理規範

國立臺灣大學(以下稱臺灣大學)「把上網壞習慣一『網』打盡!陪孩子在網路世代成長的指南」電子書

  • 依據國立臺灣大學112年9月27日校兒家字第1120086219號函辦理。
  • 為了讓家長與孩子建立互信、合作的溝通模式,透過本書情境學習從孩子的角度思考各種行為,並做出適當的回應,和孩子共同迎接3C世代的各種挑戰。
    • 為嘉惠民眾及學子,臺灣大學特提供電子書、電子檔下載及實體書索取等方式供民眾閱覽,相關訊息臚列如下:
    • PDF檔下載:https://reurl.cc/RXdAng。
    • 電子書線上閱覽:https://reurl.cc/jGdxdD。
  • 倘對本案書籍有疑義,請洽國立臺灣大學劉光益執行秘書,電話:02-33661255,電子郵件:guangyicfrc@gmail. com。

資訊組聯絡電話:8502-0126 分機 203

組長工作職掌:

  • 資訊教育推展計畫之擬訂。
  • 校務行政系統管理及維護事項。
  • 學校資訊設備管理之計畫擬定、維護、經費及採購規劃等相關事宜。
  • 學校網站、網頁之建置、管理及維護事項。
  • 資訊安全與管理事項。
  • 教師及學生資訊研習、競賽及資訊能力檢定事項。
  •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