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歷任校長

任別 校長姓名 就任日期 卸任日期
首 任 蘇 萍 女士 94 年 8 月 1 日 98 年 8 月 1 日
第二任 柯麗萍 女士 98 年 8 月 1 日 101 年 8 月 1 日
第三任 凌福昌 先生 101 年 8 月 1 日 109 年 8 月 1 日
第四任 李素珍 女士 109 年 8 月 1 日 111 年 8 月 1 日
第五任 陳昫姮 女士 111 年 8 月 1 日

首任校長蘇 萍 (94.08.01〜98.07.31),規劃開放性智慧型綠建築校舍、奠定學校典章制度,首創跑班特色,以培養具有關懷心、正義感、世界觀、博雅人的有氣質地球村公民,讓每個孩子都能成為自律、自信與自豪的優秀青年為學校願景。

第二任柯麗萍校長 (98.08.01〜101.07.31),推動國際外賓參訪交流、行銷學校特色,以多元、溫馨、科技、創意為校務發經營發展的方向,以多元教學及人性化的領導為方針,建造一所充滿活力讓教師、學生、行政及社區讚賞的優質教育環境。

第三任凌福昌校長 (101.08.01〜109.07.31),以教育愛為核心、整合資源為方法、服務同仁為信念、終身學習為目標、無私守法為原則,珍視每位孩子為心中的瑰寶,並於107學年度下學期開始推動學校轉型。

第四任李素珍校長 (109.08.01〜111.07.31),學校正式轉型且更名揭牌為臺北市濱江實驗國民中學,以學生全人、教師專業、家長參與、行政品質、校園精緻為理念,建立一所以品德教育、國際教育為主體,並經IB國際文憑組織認證授權,正式實施IBMYP國際文憑課程的實驗學校。

第五任陳昫姮校長 (111.08.01〜迄今)

歷任校長皆秉持創校理念,以學生為教育主體,讓學生成為有氣質、享受學習的青少年,成為世界的好公民;並推動教師發揮引導促進、跨域共學、探究反思、專業創新的學養,以開展學生天賦自由、適性探索、終身學習、世界關懷的全人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