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濱江實中獲IB-MYP學校認證 112年招生簡章上網公告

  • 濱江實中是臺北市第一所公立IB-MYP實驗學校

濱江實中是臺北市第一所公立IB-MYP實驗學校

 

臺北市濱江實驗國民中學自109學年度轉型成為實驗學校,並於111年4月獲得國際文憑組織(IBO)認證為IB世界學校(IB world school),成為全臺第一所公立IB-MYP實驗國中,並於112年學年正式對外招生,招生簡章公告在學校官網。

 

濱江實中表示,學校以「生活實踐家,濱江博雅人」為實驗教育理念,以「奠基基本學力、理解在地生活、探索永續城市、涵育國際胸懷」為方向,以「永續發展教育」為主軸,以IB國際文憑教育課程為架構,規劃兼具在地文化精神與國際理解情懷的課程,培育具備「創思實踐、科技互動、關懷參與、美感覺察」素養的世界公民,期許校內學子培育探索跨域知識、體驗探究實作、落實服務行動、實踐永續生活等能力。

 

為讓家長能深入了解濱江實中教育理念、課程及教學規劃,112學年度新生入學招生簡章已公告於學校網頁,並於11月12日及12月3日舉辦特定教育理念說明會及學生體驗課程,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及家長參加。

資料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