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與日校締結姐妹 北市濱江實中盼交流

 

  • 臺北市濱江實中與池田中學學生在線上交換紀念物品
  •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臺北市濱江實中與池田中學學生在線上交換紀念物品

 

  •     臺北市濱江實驗國中日前與同樣是IB(國際文憑組織認證)世界學校的日本大阪教育大學附屬池田中學校,締結為姐妹校。
  •     本次締結姐妹校的活動以線上視訊方式進行,兩校校長共同簽訂姐妹學校締結協定書,並交換紀念品。濱江實中七年級學生劉家寓及劉芳辰代表上臺,向池田中學校學生介紹濱江的校園與特色課程,兩校學生代表也允諾在行動中讓世界變得更美好。
  •     濱江實中表示,兩校將有更多的語言、文化及學術上的互動與合作。濱江實中校長李素珍說,濱江實中與大阪池田中學校,因為IB│MYP(國際文憑中學課程)而享有共同的理念,期待疫情消退時,兩校師生可以實體見面與交流。濱江實中七年級吳侑玹表示,締結姐妹校對濱江實中來說是里程碑,也期待日後與池田中學校的國際化交流。
  •     學生黃品哲則說,很高興與日本池田中學校締結為姐妹校,希望以後可以更頻繁交流。

 

資料來源